基层门户网

“情暖童心 乐满校园”第八届艺术节活动开幕

2017-05-31 17:2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31日上午,农校街小学“情暖童心,乐满校园”第八届艺术节隆重开幕。老城区区委副书记李金乐同志、老城区区政府副区长刘进忠同志、区妇联主任王玉霞同志、区团委书记聂小会同志、区教育局局长徐万堂同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白丽同志也莅临学校,为全体学生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并送来了图书、学习用品等节日的礼物。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区委副书记李金乐同志代表老城区四大班子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以此为契机对所有少先队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主义教育。

活动中,农校街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鼓号表演、葫芦丝演奏、舞蹈、朗诵等15个形式各异的精彩节目。台下的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本届艺术节活动,参演学生占学校学生总数的80%,展示了农校街小学一年来艺术教育的新成果,彰显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艺术教育特色办学成效。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