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古香小学举行第七届艺术节

2017-05-31 18:4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31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古香小学的师生们欢聚在操场上,举行第七届艺术节暨“喜迎十九大——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活动分三个议程:一是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二是表彰市、区级优秀少先队员及庆“六一”文艺汇演,三是“喜迎十九大——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上,小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大队辅导员岳璐丹在对新队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全体队员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奋发有为。

  在表彰活动中,古香小学校长闫溪江、书记许海燕鼓励少先队员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典诵读节目《诗经 卫风 木瓜》以庞大的阵容,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孩子们用朗诵、舞蹈等表演形式,把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生动地表现出来。二、三年级学生用葫芦丝演奏的《荷塘月色》,花枪社团的《中国功夫》,五、六年级的爵士舞,古香之声广播站的诗朗诵《我们长大了》博得场上的阵阵掌声;四年级学生的钢琴独奏,一上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三、五年级学生的架子鼓表演《改变自已》、《逆战》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演出现场歌声阵阵,好戏连台,家长及观众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喜迎十九大——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活动环节,该校学生纷纷将自己想对习爷爷说的话写在纸上,表达自已对祖国的热爱,立志好好学习之情。

此次活动展示的13个节目,汇集歌曲、舞蹈、乐器、曲艺、诗朗诵等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古香小学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促进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申绿化)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