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2017崔沟学区特色教育汇报暨魏紫少儿书画院四届书画展

2017-05-31 19:32: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花开六月庆盛世,翰墨飘香迎佳节。在2017年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崔沟学区隆重举行孟津县朝阳镇崔沟学区特色教育汇报暨魏紫少儿书画院四届书画作品展。

崔沟学区是朝阳镇最西部的学区,地域偏僻,教育教学条件相对滞后,近年来在教育局,特别是镇中心校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崔沟学区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对学区各个校园进行硬化、绿化、亮化和美化,特别是在镇中心校推出“学校特色教育”春风中积极践行。在洛阳市魏紫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卫坡学校魏紫少儿书画院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书画展,并多次参加市县组织的书画展。在孟津县举办的“王铎杯”书画大赛中,连续两年的学生获奖人数占全县获奖人数的1/5,还有一部分学生升入中学,代表各个中学进行参赛。今年又聘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秋云老师为学生教授剪纸课程,效果非常明显。在崔沟的校园,不仅可以看到经典图文,而且还可以听到诵读之声。“传承国学经典,发展校本课程”在校园已经形成常态。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