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古香:“喜迎十九大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

2017-10-15 10:1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少先队员自己的节日里,洛阳市老城区古香小学少先队大队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

  活动在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在嘹亮的乐曲声中,又有106名少先队员加入到这个大集体,当他们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岳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的宣誓时,他们深知从今天起自己就是一名光荣少先队员了。随后胡校长又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队员们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大队活动结束后,各中队回教室开展了一系列中队活动。回顾了中国少年先锋队68年的光荣历程,了解了少先队的发展史、熟知队章、队歌、队徽。活动还对少先队员们进行"敬队礼"、"戴红领巾"、"唱队歌"等的培训。有声有色的建队日活动,使古香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

此次建队日活动营造了校园浓浓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少先队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仅传承了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少先队工作的新发展。(岳璐丹)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