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古香小学开学第一课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18-03-05 15:3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5日开学第一课,洛阳市老城区古香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上午8点40分,“火情”突现,一阵急促的警报声随即响彻校园,学校应急疏散演练指挥部下达了“教学楼发生火灾,请同学们立即撤离”的命令。各位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教室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学生利用毛巾、衣袖等捂着口鼻,猫着腰有序地按指定路线“逃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任课教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158秒,全校师生全部安全到达疏散集结地点,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古香小学副校长王怡萌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古香小学校长闫溪江宣布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这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校师生了解了火情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申绿化)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