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古香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05 16:39: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5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古香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全校13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该校大队辅导员岳璐丹主持活动。

16405091579305701_29.jpg

今年35日是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

古香小学少先大队部将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16411862136148152_29.jpg

古香小学校长闫溪江在开学典礼上鼓励少先队员踏踏实实,努力进取,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开始新的征程。

16414220866465041_29.jpg

古香小学少先大队部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一是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学会感恩,尊重他人。二是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三是弘扬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四是继承雷锋严于律己的精神。做好校园内的卫生工作,保护校园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小学生。

此次活动,极大鼓舞了队员们学雷锋的热情,在校园中掀起自觉实践雷锋精神的热潮,使雷锋精神在古香小学的校园内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