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市第六中学毕业典礼

2018-06-19 16:2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618日上午,在洛阳市第六中学南校区隆重举行洛阳市第六中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16301700677249148_29.jpg

首先,有校长史林旭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初中三年学业的525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代表学校,向三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16270294241935130_29.jpg

回首初中三年,学生们相遇在洛阳六中,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稚气,获得了自信,从陌生走向熟悉,由懵懂走向了成熟

16272476687834560_29.jpg

三年来,老师和同学一起苦乐共担,荣辱与共,在同学面前,老师是循循善诱的父母,热情睿智的长者,更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同学们也许曾厌烦过他们的唠叨、埋怨过他们的严厉、反感过他们的批评,此时,同学们一定能够理解老师当时渴望大家立志成才的心情!而一周后,同学们也将会用优异的成绩向老师汇报。

16274676289938198_29.jpg

三年的初中生活,留下了同学们艺术节舞台上的翩翩身影,运动会上奋力拼搏的英姿,教室里勤奋专注的眼神,入团仪式上庄重的脸庞。同学们用自己的言行,调和着最丰富的色彩,描绘着最绚丽的青春。在这里,同学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在这里,同学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在这里,同学们理解了生命的意义!

16280620056129879_29.jpg

 三年的跋涉,三年的苦读,三年的探索,成长了大家,也成就了百年六中! 学校一直致力于信心课堂的探索,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创建学习小组、学会了自己发现问题、学会了自己讨论,学会了自己总结,学会了自主学习,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是大有裨益的。学校建设文明校园、文化校园,同学们以身作则,讲文明,讲卫生,讲秩序,表现了一个文明中学生的风范。

16282554458177102_29.jpg

在获取知识和探求人生真理的道路上,大家互相帮助,携手并进,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不愧为洛阳六中的学子,勇往直前,不断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