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中沟小学: 感恩 师情 教师节

2018-09-11 16:1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2018910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举行了隆重的“感恩·师情”教师节主题活动。

16215874792412814_29.jpg

凉凉清晨,秋高气爽,一大早,学校领导班子跟少先队的同学们就在校门口欢迎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为每一位到来的老师送上一束鲜花,以此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

1622438164547963_29.jpg

孩子们为老师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有贺卡,有鲜花,每一份礼物都是孩子们自己精心制作的,里面包含了学生对老师们浓浓的爱意和深深的感激。家长们在班级群里为老师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来感恩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16231222409964706_29.jpg

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教师节的到来,让学生学会了感恩老师,让家长理解了老师的辛苦,家校联合,共创未来,相信中沟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