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花园镇中心学校举行教职员工唱革命歌曲比赛

2022-05-22 13:0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22日讯日前,湖南省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学校在该镇中心小学操场举行了首届教职员工唱革命歌曲比赛。来自该镇中小学的26位教师用饱含深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讴歌祖国繁荣昌盛,抒发了热爱祖国的情怀,表达了跟党走的决心。

13083788747603818_92.jpg

比赛在威风锣鼓《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国家》、《天路》、《我和我的祖国》、《军港之夜》、《亲吻祖国》、《红旗飘飘》、《大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一声声情真意切的祝福唱出了人民教师红心向党、心怀祖国的质朴情感。比赛现场,主持人中间不时穿插一些有趣的活动环节,引导台下观众积极参与,活跃了赛场气氛。专门请来为比赛助威的该县高沙镇文化志愿者协会的友情串演、专业评委的现场献唱、该中心小学学生编排的精彩舞蹈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以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评出了特等和一、二等奖。

该镇中心学校举办这次唱革命歌曲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舒缓教师的教学压力,增强教师为国育才的担当使命。该中心校第一校长尹显云表示:一首首革命歌背后都有一份难以割舍的家国情怀,传唱革命歌曲,传承红色基因,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我们要用歌声讲述历史,要用歌声记录时代,要用歌声凝聚教师为国育才的力量。

李先军、黄亦龙)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