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带队现场调度芙蓉学校建设

2020-07-26 20:5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袁通杰 通讯员北闻)日前,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带队现场调度芙蓉学校建设,他强调,施工单位要明确时限、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交付使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向兵,副区长张亚云参加调度。刘贻银一行察看了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人关于工程安全、进度、质量等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芙蓉学校项目施工方、监理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区住建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陈家桥乡等单位分别就项目建设作相关汇报。

21015749677747367_92.png

刘贻银指出,芙蓉学校项目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刘贻银强调,环境治理要紧盯不放,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蓝天保卫战要求做到“7个100%”;项目建设要快马加鞭,精准制定施工计划,要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人员安排精准、施工调度有序,全力以赴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配套设施要快步跟进,要统筹做好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完善学校周边环境;施工管理要从严从细,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确保项目质量不出任何问题;部门协调要快步流星,区内各责任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尽快做好手续的办理等系列工作,全力确保芙蓉学校在8月15日达到开学要求。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