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第三届(2017)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2017-04-22 09:28: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7年4月21日上午,第三届(2017)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在河南省洛阳市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让世界发现你”为主题,共设国内外近3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会面积12000平方米。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谢向英、四川省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谢杨、洛阳市会展办主任孙海平、洛阳林业局副局长、洛阳牡丹办主任刘峰、洛阳会展中心董事长王平、安徽省牡丹协会会长俞德孝等领导,及来自河南、山东、安徽、河北、陕西、甘肃、山西、贵州、广东、辽宁、四川、云南共12个省的牡丹产业龙头企业代表,及全国数十家知名媒体出席了开幕式,并现场参观了博览会。

依托强大资源,立足牡丹产业发展

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以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为依托,以中国经济林产业、花卉产业为抓手,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洛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国知名媒体的宣传推动下,着力构建花卉产业品种创新体系,完善花卉产业市场和流通体系,创新花卉产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立足牡丹产业发展,涵盖全国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牡丹世博会筹备研讨会等会务主题,力求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牡丹产业博览会,和区域内多层次多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牡丹产业链齐聚,相互带动抱团发展

本届博览会期间,30个省市牡丹种植的主产区、牡丹深加工龙头企业、权威牡丹科研院所、牡丹工艺品、书画艺术家等牡丹产业从业人员齐聚中国洛阳会展中心,着重于牡丹产业链条间的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内容涵盖品种引进洽谈、深加工技术合作、文化艺术交流等。

“本次博览会主要涉及积极发展食用、药用和工业用花卉、油用牡丹种植基地、牡丹观赏园、精深加工业,瞄准健康养生,美容养颜,开发以花卉为原材料的工艺、糕点、花茶、化妆品、医疗保健品、饮品等企业单位,并将成立全国首家牡丹产业孵化器,共谋牡丹产业发展大计。”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大型牡丹花蛋糕,邀你免费品尝

“本届博览会上,由洛阳雅香楼食品服务有限公司星级糕点师傅们制作的大型牡丹花蛋糕将免费邀请现场观众品尝。牡丹花蛋糕长4米、宽1米,采用国家批准的可食用牡丹花——凤丹白牡丹的花瓣为原料,辅助其他原料为装饰,撷取牡丹书画的版面布局方法制作完成。牡丹花蛋糕,富贵天成,将会是今后生日蛋糕的特色选择。”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据现场了解,在博览会期间观众可以免费跟随金辉牡丹艺术创始人杜金辉女士学画牡丹;免费观赏精美绝伦的牡丹服装秀。还可以欣赏牡丹花、牡丹花;品牡丹茶、牡丹酒;用牡丹化妆品、牡丹保健品;带走牡丹工艺品。这是一个了解牡丹产业风采的良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