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易学大师琪峰应邀为羊山公墓文化园开园揭幕

2017-05-03 20:2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公元2017423日,天朗气晴,万里晴空,蚌埠市羊山公墓五圣文化园里,彩旗飘飘,鼓乐喧天,蚌埠市羊山公墓五圣文化园今天上午举行了盛大开园仪式!


由来自各界的不同人士共同参加见证了羊山公墓文化园开元仪式,有来自蚌埠市当地领导和工商企业界的朋友们,也有来自媒体界朋友们,更有特邀从北京来的文化学者、易学大师琪峰先生,有特意从芜湖赶来的中华周氏联谊会安徽周氏联谊会周建中会长


学大师琪峰对记者讲到: 追思祭祀。就是要感恩先人,牢记先人的曾经和留给今人的恩德。慎终追远,不忘先人,是中国人的优良传统:五圣文化园的开园是对圣人最好的纪念和学习,也是现代社会文明对不忘优秀传统文化的情景再现,学习圣人,继承传统美德,文明祭祀,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生活,应是文化园的开园重要意义所在吧。


羊山公墓负责人周广友对大家到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家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自己会更多参与爱心和慈善事业,会尽心尽力把羊山公墓打造成极品,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造福当地人民!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