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中铁十八局集团贵南高铁项目部 组织召开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宣贯会

2018-04-02 15:0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宣贯会根据铁路总公司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通知要求,阐述了做为项目抓好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项目全员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15072866034659262_29.jpg

3月31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贵南高铁项目部组织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工区经理、安全总监及现场技术负责人对近期铁路总公司、集团公司、公司下发的重要文件和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进行了宣贯学习。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安质部部长常建梅、副部长王志武、三公司副总经理兼贵南高铁项目经理薛喜平参加了会议,宣贯会由三公司安全总监但晓华主持。

15035829398974307_29.jpg

王志武副部长传达了《关于认真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通知》,然后对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进行宣贯以及讲述了集团公司的推进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15050085002578106_29.jpg

常建梅部长结合工程实例以及自身经验,详细的对“十条红线”进行讲解并对项目部提出建议,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进一步认识质量安全管理红线的重要性,牢记心中并严格落实到工作中。同时结合安全责任体系管理,对责任划分、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常部长强调,一是要以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管理红线规定为准绳,进一步细化和分析项目当前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要查找问题原因,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一些突出的质量安全问题;二是项目要组织内部认真学习这些重要文件,要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管理人员和现场作业人员。质量安全管理人员要认真梳理当前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开展日常各项工作,要加强现场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求主要领导要担负起责任,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敢于直面问题,一切要以项目利益为出发点。

15054626176361785_29.jpg

三公司安全总监但晓华对贯彻落实质量安全“十严禁”红线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认清形势,提升红线管理意识,“十严禁”是以后施工管理过程中的主旋律、主基调,我们应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把质量管理切实落实到位;二是项目要组织全员落实集团公司及公司对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要求,以铁路总公司质量安红线全管理规定为准绳,进一步细化和分析项目当前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要查找问题原因,从根本上彻底解决突出的质量安全问题;三是项目要严把原材料进场关,要树立用合理的价钱购买合格产品的理念,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入施工现场。

15075488405473654_29.jpg

此次宣贯会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贵南高铁项目部将大力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通过红线管理,促使项目人员增强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努力创建隧道施工示范线。(韩俊敏 张伟)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