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2018年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新闻发布会

2018-02-28 11:0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0日上午,2018年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新闻发布会在洛邑古城立德苑举行。中共老城区委副书记、老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牛刚;中共老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司庆礼,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齐成喜,洛阳市古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潘育敏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11135781105927294_29.jpg

“走进一座城,穿越中国年”。发布会上,牛刚区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活动的总体安排,并向广大市民发出邀请,欢迎广大市民来到洛邑古城,欢度新年,走近民俗,感受年味,传承年文化,体验一场不一样的传统文化,过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年.

11143671745910302_29.jpg

11145971199433557_29.jpg

中渡演艺公司总经理林海军详细介绍了庙会的活动安排,同时发布《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全攻略》、《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平面示意图》、《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周边交示意图》;。

2018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活动将在大年初一(216日)的民俗贺新春中正式拉开帷幕。至33日(农历正月十六)结束。庙会活动期间,将继续沿用“免门票”的模式,游客刷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城。“老城印象”摄影展、立德苑非遗文化大讲坛、祭祀祈福、汉服巡游、文武招亲、斗酒大会、娶亲巡游、灯火上元、鱼龙夜舞……从初一到十五,古城庙会都将为游客展现不同主题的民俗文化活动。今年的庙会还引进了不同地域的风味小吃,可供人们游艺之余大快朵颐。更有全国知名舞狮团体、香港狮王争霸赛冠军等来古城演出,为五湖四海的游客打造最有年味的洛邑古城。

   据悉,本次活动由洛阳市古都管理委员会、老城区文化局、老城区文物旅游委员会主办,洛阳古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洛阳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洛阳中渡演艺有限公司协办。庙会以“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主旨,把民俗文化与时尚文化相结合,让市民和游客在回味原汁原味“儿时记忆”的同时,又能感受到时下的流行元素,从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节目异彩纷呈,亮点颇多。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