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读书点亮生活——洛阳第一家樊登书店落地澄明之境阅读馆

2018-12-16 20:3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16日上午,洛阳第一家落地的樊登书店于天心文化产业园澄明之境阅读馆举行揭牌仪式。河南樊登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晓红女士,樊登小读者洛阳分会会长,樊登年轮洛阳会长,天心文化创意产业园行政总监郑少峰先生,澄明之境阅读馆馆长谭俊梅女士以及广大樊登书友纷纷出席活动。

20404041255423865_29.jpg

澄明之境阅读馆位于洛阳市老城区中州中路72号天心文化产业园东北角,毗邻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澄明之境阅读馆于2018116日正式开业。澄明之境阅读馆占地约600多平方米,存书量超过3万册。是一个集阅读、饮品与活动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书店。201851号,樊登读书会走进了澄明之境阅读馆。

20131028日,在一次活动现场中,央视节目主持人、MBA资深讲师樊登老师和樊登读书会的另三位创始人郭俊杰和田君琦、王永军相遇了。四人决定借助移动互联网来推广这种优质的读书方式,于是樊登读书会诞生了。2014328日,随着樊登读书会第一次线下读书分享活动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的举行,樊登读书会开始萌芽,并日益壮大。 到目前为止,樊登读书会的会员已超过1200万人,并且在全球拥有超过1700多个分会。而樊登书店则是以樊登读书会为线上入口,书店为线下入口,将线上线下无限融合,推广全民阅读事业。短短几年时间,全国范围内已有多达270家樊登书店。 澄明之境阅读馆馆长谭俊梅女士在参与澄明之境阅读馆所举行的樊登读书会时,多次分享个人从读书会中的所感所想,坚定倡导推广“全民阅读”的理念,与樊登读书会的理念不谋而合。  这也是最终樊登书店与澄明之境阅读馆结合的缘由。而在20181216号这一天,属于洛阳人的樊登书店成立了。它与澄明之境阅读馆的结合使其风格更加独特、内容也更加完善丰富。 樊登书店的落地代表着洛阳的樊登书友们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所有樊登读书会的书友皆可免费参与每周六晚的樊登线下读书会。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养成阅读习惯,一起读书,一起进步。让读书点亮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