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老科协健康教育科普基地 落户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

2021-12-10 15:4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洞口县老科协健康教育科普基地

落户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

中国基层网1210日讯(通讯员唐江)128日,湖南省洞口县老科协在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举行揭牌仪式,洞口县老科协健康教育科普基地正式落户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

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是洞口县老科协的团体会员单位,自201912月经邵阳市卫健委批准开办以来,现已发展成为邵阳市首家集科研、临床、教学、保健、康复和养老为一体的民营二级中医(综合)医院。医院以中医医养结合、康养结合为发展方向。自2020年全国科普日,由洞口县老科协和洞口县疾控中心联合主办、由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承办的《洞口健康大讲堂》在该院启动开讲以来,《洞口健康大讲》秉承“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素养”的宗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卫生科普宣传,足迹遍布全县各地,听众遍布全县各地,而且做到了全年工作有计划、月月健康教育有讲座、周周卫生科普有活动,据广大患者反应,在该院住院不仅治好了病,而且还学到了防病保健养生知识。今年8月,原邵阳日报记者袁通杰经实地采访,以《洞口县老科协<洞口健康大讲堂>成为疫情防控的有力抓手》为题分别在《中国新媒体网》、《中国基层网》和《邵阳新闻在线》作了报道,湖南省老科协公众号、洞口融媒进行了转发,反响良好。为了将健康教育科普工作做得更好,把《洞口健康大讲堂》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洞口县老科协特授予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为“洞口县老科协健康教育科普基地”。

   揭牌仪式由该县老科协秘书长谭国和主持,县老科协会长尹小东和该院院长谭武军在过往群众的欢呼声中揭牌。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