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牡丹文化节 精彩异常多

2017-04-03 10:41:48    来源:洛阳日报    访问:    

以节惠民“大礼包”、文化活动一箩筐、牡丹夜晚也能赏……昨日在郑州举行的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本届牡丹文化节的惠民“大礼包”和诸多亮点活动,诚邀四海宾朋到洛阳观光赏花。

惠民“大礼包”,赢得媒体点赞

旅游年票不受限、部分公园不收费、餐饮住宿控涨幅……在新闻发布会上,今年牡丹文化节的优惠政策一经发布,就引起多家媒体的记者关注,纷纷为惠民“大礼包”点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河南站记者王妍霏首个提问。在得知惠民“大礼包”涵盖赏花、旅游年票、交通及餐饮住宿等4个方面后,之前曾多次来洛赏花的她表示,今年的惠民政策非常贴心,相信会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到洛阳赏花游玩。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其他媒体的记者也纷纷为我市利民惠民政策点赞。

“白+黑”,夜赏牡丹俏模样

白天雍容华贵的洛阳牡丹,夜晚会是啥模样?

今日至5月5日,我市首次夜赏牡丹活动将在王城公园举行。届时,五光十色的花灯将与千姿百态的牡丹相映生辉。

为丰富游客的赏花之旅,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我市将推出“白+黑”“城联乡”“月变年”特色牡丹观赏模式,满足游客的闲情逸致。

“白+黑”,即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欣赏到牡丹娇容;“城联乡”,即城市街区和乡郊高山牡丹次第绽放,拉长牡丹观赏期;“月变年”,即通过科技催花手段,使牡丹实现四季绽放。

文化大集上,哈密绣娘“绽放”洛阳

4月14日至23日,本届牡丹文化节主体活动之河洛文化大集将在洛阳八里·唐文创小镇举办。届时,将有省内百余家富有特色的文创企业参加。

新闻发布会还透露,在文化大集上,哈密绣娘将走进洛阳,并在100多平方米的展位上,以牡丹为主要元素,现场刺绣,传承创新这项国家级非遗项目。

此外,洛阳文化消费联盟也将在文化大集开幕式上成立,探索洛阳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的建设路径。 本报记者 常书香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