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稀有剧种传统经典剧目展演活动在郑启动

2017-04-01 18:53: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访问:    

 3月17日晚,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首场公益晚会暨“河南省稀有剧种传统经典剧目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灯光璀璨,花团锦簇,气势恢宏,震人心魄,当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本场演出阵容强大,孟广禄、郭达、杜旭东、柳萍、王洪玲、汪荃珍、王惠、李金枝、丁建英、柏青等众位戏曲、影视名家亲临现场登台助演,现场高潮不断。

据悉,晚会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一所戏曲希望小学,为喜欢戏曲的贫困孩子、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免费教育,一圆他们的戏曲艺术之梦。

据了解,河南目前尚有29个稀有剧种,均面临着无戏可演和后继无人的窘况。“河南省稀有剧种传统经典剧目展演”活动将组织河南的道情、宛梆、大弦戏、四平调、蒲剧、丝弦道、怀梆、柳子、柳琴、汉剧、二夾弦、淮调、皮影、花鼓戏、大平调等18个稀有剧种到郑州进行集中展演。展演期间,将为每个剧种召开座谈会。展演结束后还将邀请省内外专家召开“河南稀有剧种传统经典剧目展演”研讨会,为河南省稀有剧种的传承发展共商大计。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