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区人大视察辖区食品安全

2017-05-18 20:5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17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人大组织8名人大代表对辖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副主任戴培元参加了视察活动,副区长刘海陪同视察。

 

本次视察主要针对食品的生产、流通、餐饮三个环节,选取三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调研。代表们对洛阳现代禽业有限公司、北大街丹尼斯超市、前门烤鸭店的卫生防疫、饲料安全、病死处理、消毒设施等问题进行了询问,查看了三防设施、员工健康证、剩饭剩菜处理、厨房环境卫生、库房管理等情况。现场由区政府聘请第三方具有法律资质的专业检测机构对散装食品、制售食品采取了现场采样检测35个批次。

视察中,代表们对老城食药监分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大食品卫生宣传力度、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考核、建立食品溯源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人大副主任戴培元同志希望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继续开展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氛围。同时,要加大监管力度,创新监管理念,提高监管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