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道北关工委“党员主题日”激发“五老”队伍活力

2017-06-30 17:5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30日上午,在洛阳市老城区道北路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现场,来自道北辖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对着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此举,拉开老城区道北路街道关工委党员主题日活动的序幕。宣誓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波针对街道党工委“党员主题日”活动了进行安排部署,与会的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谈体会,结合工作谈打算,结合自身条件谈志愿服务岗位。从中铁隧道集团职工大学副校长位置退休的高级教师陈曾莲代表隧道社区关工委汇报工作;退休教师崔素文、退休老干部石全忠、董超和、贾朝文等人代表五老人员谈体会;小博士培训中心负责人王恩全谈青少年教育;85岁的老党员王秀娟激动地说:“退休后平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只是为关心下一代做了一点好事,而今天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在这种场合下重温入党誓词,这还是我有生以来的第一次,真让我感动。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精神上又进行了一次以洗礼,让我们找到了党员的感觉。”

今年以来,道北路街道党工委围绕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设计党日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志愿服务、党内关爱等“党员主题日”活动。

道北路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上级关工委的悉心指导下和道北路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开展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活动,努力做到思想上贴近时代,工作上贴近中心,服务上贴近青少年,在充分调动“五老”工作积极性的同时,狠抓重点,力创特色,为街道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刘新合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