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美协:送春联走进河洛古城

洛阳市美术家协会文艺志愿者2018年新年系列活动之一

2018-01-29 14:02: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12728日上午,洛阳市美术家协会红色文艺轻骑兵”2018年新春系列活动——送春联走进河洛古城。洛阳市美协积极组织老城区、瀍河区美协的画家、书法家:丁一 、边守营 、魏克友、王瑞杰、海建亮 、卫金龙 、刘伟 、卫钢民、郭豫、乔钰莆、郭子圣、杨宏章  姬毛妞、杨继伟等十余位艺术家冒着大雪分两日来到河洛古城,在寒冬中挥毫泼墨,为广大市民、游客义务送上了近700幅春联。

14061235369149318_29.jpg

 贴春联,不仅是传统文化的传承,也让家萦绕着浓浓的年味,义写春联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翰墨飘香,群众争相围观。绿竹别其三分景,红梅正报万家春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春满人间百花吐艳,福临小院四季常安”…… 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