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老城召开第一季度食品安全推进会

2018-03-23 11:31: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1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政府就当前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紧急召开推进会,根据市会议精神重新研判形势,调整工作重心,以立案为目的,打击和震慑不法分子,对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造成强大声势。

11344573436791648_29.jpg

此次会议由区食安办主持,食药局老城分局、老城工商分局、区商务局、区信息中心的主抓副职参会。会上各委局首先就近期开展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自3月15日至今,老城区已排查商户56家,疑似会销20家。

11351705916521318_29.jpg

下一步将以此20家为重点,采取如下措施:1.食药局和工商联手信息共享,密切协调互动,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扩大排查范围;2.根据会销活动特点,提前工作时间,提取宣传物证(宣传页、照片等),为立案做准备,直至立案审查;3.扎实做好约谈、现场询问笔录、与商户签订不进行欺诈和虚假宣传承诺书等工作,对商户形成心理震慑;4.做好对参加会销群众的宣传教育,使其提高警惕,增强防骗意识,有问题及时投诉;5.谁办案谁负责,及时开展回头看,防止案件反弹。

此次会议大家形成共识:守土有责,齐心合力确保老城区不发生此类事件,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