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老城:徐村小学举行“感恩母校 告别老师”毕业典礼

2018-07-13 14:5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岁月荏苒,时光如梭。六年前,我们不约而同来到这里,我们的母校徐村小学。而今,就要跨出母校大门,踏上通向未来的人生之路。

15033744766973352_29.jpg

忆我往昔,二0一一。“上课”“起立”“老师好”“同学们好”仿佛就在昨天,仿佛就在眼前,声声入耳,句句在心。且看今朝,二0一八。“老师,再见”“同学们,再见”欲言又止难出口,分飞滋味泪眼迷。

六年了,两千多个日日夜夜,风风雨雨。我们相遇了美好,换来一路欢笑;我们经历了风雨,终将见得彩虹;我们浸润了书香,滋养着金色的童年;我们师生共写随笔,静待花开拨节生长;我们聆听窗外声音,感觉世界奇妙无比。

15042615093774122_29.jpg

每一次升旗,我们心潮澎湃;每一次晨诵,我们充满期待;每一次上课,我们渴求真理。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就要离开了,满载六年采撷的累累硕果。我们就要离开了,满载着六年母校的深情厚谊。我们就要离开了,满载着六年同窗的幸福时光。让我们回眸,再看一眼美丽的校园。让我们凝望,再看一眼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老师。

15045700788553320_29.jpg

在这里,我们的足迹遍及校园的每一寸土地;在这里,我们的故事隽永在校园的每一束花从里;在这里,每一张面孔让我们难以忘记;在这里,每一次脉搏跳动着成长的故事。

啊,我们同窗,我们是雏鹰!飞吧,亲吻着未来的遐想,直插蓝天白云,飞过三山五岳,把童年的时间拉伸拉长。

15052279466369091_29.jpg

让我们怀着最最虔诚的心,为老师献上最最鲜艳的红领巾。为母校祝愿祈祷,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共祝愿老师身体棒棒,桃李满天。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文图  老岩心室)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