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政府发文支持 洛阳学生奶迎来新机遇

2019-01-07 16:23: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12月18日省政府下发豫政办〔2018〕77号文件通知,其中要求“拓展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范围,积极开展牛奶进校园行动。”这是2018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国办发〔2018〕43号)和全国奶业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中,提到要加大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实现我省奶业振兴的政策延续和支持。省政府文件通知12月29日发布后,洛阳市教育局便在1月3日立即把文件通知发布到体卫站网站上。

16362589988749062_29.jpg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是2000年由教育部、农业部等七个部委联合实施的提高在校中小学生身体营养状况,改善身体素质的营养干预计划。截止到今年已经 实施十九年了。2008年洛阳市教育局下发洛教办【2008】155号“关于加强学生饮用奶计划的通知“文件,洛阳市“学生饮用奶计划”开始推广实施 。 

16373550718561762_29.jpg                

洛阳坤强伊利学生奶配送中心于2008年成立,专注于推广伊利学生奶已整整十个年头。目前,该中心业务覆盖西工、涧西、洛龙、瀍河、老城、新安、宜阳、伊川等地。十年来,该中心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发生一起食品质量安全事故,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认可。2014年市教育局体卫站根据伊利学生奶在洛阳推广六年的情况,予以了继续推广学生奶的批复,批复中对学生奶的推广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16391608057373002_29.jpg

现在省政府文件中又强调要拓展学生奶的范围,这是对学生饮用奶计划的充分的肯定,也对学生奶 的推广提出了新的要求。洛阳坤强伊利学生奶配送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坚定不移的响应国家和省政府号召,继续努力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在各学校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遵循“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严格准入、规范管理、稳妥推进”的原则,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实施健康洛阳、改善中小学生营养计划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