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老城:道北路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新年开好头

2019-02-12 16:0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洛阳老城区道北路街道党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新一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起了一个好头。老城区纪委孙昊然同志参会指导。

16063679069203594_29.jpg

  会上,道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魏潇潇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大家实事求是提意见摆问题,客观全面提建议促整改,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会诊”,交流了思想、认识了不足,切实凝聚了班子共识,为新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带了一个好头。

  最后,孙昊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很充分、查找问题很实在、分析原因有高度、开展批评有针对、整改建议很合理,切实达到了排毒治病、加油鼓劲、团结凝聚的预期效果。孙昊然要求,道北路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更严更实的作风,鼓足干劲,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全力推动道北辖区经济社会事务的和谐发展。      (刘新合)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