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2019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

2019-04-15 11:3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花开盛世兴产业,食药同源享健康。”2019年4月15日上午,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了2019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博览会在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协会牡丹与芳香产业委员会、洛阳市林业局、洛阳市会展办的指导下,在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洛阳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全国各地牡丹产业协会、艾草产业联盟及洛阳会展中心的支持下,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将于本周五(4月19日)在洛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11423270056217386_29.jpg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打造牡丹产品驰名品牌、牡丹产业领军企业为使命,以让消费者认知牡丹产品、认准优秀牡丹企业、便捷选购牡丹产品为目标,以牡丹产业与芳香产业、健康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深度合作为方向,聚众人之智,合力开发、创新牡丹产业深加工产品及衍生产品,为人民谋幸福,与更多人分享牡丹产业发展成果。本届博览会参展及会务代表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山东、安徽、河北、陕西、贵州、重庆、陕西、江苏、河南、辽宁、甘肃、四川等地区。展品汇集牡丹全产业链产品;薰衣草、艾草、玫瑰、蜂蜜等纯植物类健康、文化、旅游类产品;来自美国、澳洲、韩国、日本等国际企业带来的精油、保健、化妆品等热门国际品牌产品。共同为大家呈现一场美丽、健康、绿色品鉴大餐。

博览会期间同时举办全国牡丹产业经贸洽谈会、首届牡丹芍药主题花艺公益课及插花大赛,牡丹产业产品2019中国洛阳女性微商创业大会、首届中国手绘艺术大赛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启动仪式、中国健康产业(艾草)峰会、“中国梦 国花韵”名家书画展、“洛阳印记”牡丹烟标展、牡丹香道表演、百人牡丹旗袍秀等经贸文化演绎视觉盛宴。

现场更有牡丹产品的试吃试用、牡丹糕点现场烘焙品尝、茶道香道的现场体验、手工艺术品的现场教学、一分钱喝咖啡、免费领取限量商品抵用券等等亲民惠民活动,等候大家的参与分享。

本届博览会可谓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文化盛会、经贸盛会、品鉴盛会,是社会各界团体、市民不可错过的牡丹产业、芳香产业、健康产业、文化旅游产业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