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区举行“科技+金融”签约仪式

2019-04-26 19:59: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6日上午,老城区在洛邑古城立德苑举行“科技+金融”签约仪式,现场签约智能头盔科技创新合作项目、洛阳创投与浪潮消防投资框架协议、古都集团与浪潮消防战略合作协议。

20013024644003644_29.jpg

会上,老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安民在致辞中表示,老城区聘请10名金融服务官,旨在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好的个性化金融服务。通过实实在在的金融措施和不断创新的科技项目,架起老城区金融和科技双翼,为老城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注添强大动力。下一步,老城区一定会全力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老城更加有活力,让老城加有魅力。

20015774926637805_29.jpg

区金融工作局负责人宣读了《老城区金融服务官制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安民,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田磊、区政协副主席李干国分别为首批10位来自金融机构的高管人员颁发了老城区金融服务官聘书,希望金融服务官切实履行职责,深化对辖区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为区内企业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为优化老城区的营商环境和建设活力老城添砖加瓦。

随后,智能头盔项目发明人、长春理工大学左志权先生为到场嘉宾介绍了智能头盔项目详细情况。

20023272454891443_29.jpg

消防智能头盔项目是浪潮消防公司打造的一款全新的消防救援装备,由长春理工大学、中航集团科研院所等专家团队参与研发,集成了AR显示、红外探测、移动处理、云端信息、远程数据等多项行业前沿领先技术,项目投用后将推动消防行业由传统消防向智能消防的全面转型升级。

20030164695965066_29.jpg

洛阳浪潮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占宏与智能头盔项目专家左志权、田野签订合作意向书。

洛阳宏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洛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森与洛阳浪潮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占宏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20033549907382425_29.jpg

洛阳古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洛阳金元古城文化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东与洛阳浪潮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占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洛阳市浪潮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老城区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与时俱进 持续发展 低碳环保”的经营宗旨,把拯救生命、降低损失作为长期使命,把企业的价值和使命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彰显了企业的情怀和担当,相信通过今天的签约,企业必定凭借科技+金融的翅膀,早日迈进IPO的大门。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