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财政局开展春节“送法下乡”及“春风行动”活动

2021-02-09 16:39: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9日讯(记者袁通杰通讯员张祖旺)春风送温暖,法治促振兴。连日来,邵阳市财政局心系群众,深入基层,走村串户开展“送法下乡”和“春风行动”,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6404750431856949_92.jpg

2月2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政权到市财政局“双联”单位市福利玻璃钢厂看望慰问该厂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刘德胜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切实落实相关优抚政策,妥善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当天下午,李政权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前往邵东市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功臣模范以及特殊困难退役军人。

16413042005904785_92.jpg

2月4日至5日,邵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带队到该局扶贫联系点城步苗族自治县龙塘村和洞口县三溪村,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及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开展"崇尚法典精神,建设美好乡村"送法下乡及“春风行动”活动。

16424648573944277_92.jpg

16432093063343749_92.jpg

“年货备足了吗?”“家里还存在哪些困难”……,走访慰问中,陈刚关切地询问了特困群众和困难党员家中的情况,并嘱咐驻村工作队要妥善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陈刚还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及疫情防控知识。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