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7-01 12:4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日讯6月29日上午,中共湖南省洞口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原老干部局副局长邓柏春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原老干部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曾广化,原老干部局副局长杨跃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12440245247216417_92.png

会议表彰了16个先进离退休老干部基层党组织、34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奖牌。

12443700648373352_92.png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党员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离退休干部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各党支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党的建设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袁月 薛源)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