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县召开老干部防疫接种推进会

2021-08-22 09:4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22日讯(通讯员袁月)8月21日上午,湖南省洞口县委组织部、县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全县85个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召开老干部防疫接种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曾广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原老干部副局长杨跃荣主持, 原老干部副局长邓柏春宣读了《洞口县关于老同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09413248162564890_92.png

会议就如何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新冠疫苗全面接种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下发2000余份倡议书。

会上曾广化详细解读了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重要性、紧迫性和禁忌症,要求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做好自我防护、科学应对疫情,带头维护防控大局、全力配合防控措施、发挥力所能及作用,在身体条件允许、无禁忌的情况下做到“应种尽种”,当好疫苗接种表率,充分发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家人及朋友主动配合接种,共同构筑好防疫新长城。

09421131015263896_92.png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疫苗接种利人利己也利国利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发挥自身威望优势,通过微信朋友圈、文艺创作等形式,转发主流媒体信息,加强正面宣传引导预防接种,做好“全民接种”示范者、“主动接种”践行者、“应接尽接”推动者,为构筑人群免疫屏障贡献余力。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