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唐煜到雪峰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19 20:5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9日讯1月19日下午,湖南省洞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煜在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尹邦来的陪同下,来到雪峰街道华南村向稳、向章付、向老伍家中进行春节前的走访慰问。

2222315496877900_92.jpg

唐煜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心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唐煜叮嘱他们一定注意冬季取暖、熏烤腊肉、用电用气安全,严防家庭安全事故发生。

22231437179070193_92.jpg

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他们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唐珍珍 毛钦)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