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法院出手!向32名农民工发放工资执行款

2022-04-04 19:4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04078279464342_92.jpg

19513939201211950_92.jpg

上两图为执行干警向农民工发放工资。

19530859307383186_92.jpg

图为执行干警约谈股东。

中国基层网4月4日讯“大家请放心,钱今天就会转至各位账户上。”执行干警向领取工资执行款的农民工说道。

在申请执行人湖南省武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诉被执行人邵阳市某管理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拖欠刘某等32名民工工资。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武冈法院执行局一边通过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对该公司的财产情况进行查控,另一边派执行干警前往该公司进行实地调查,最后发现该公司已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且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因突发疾病意外病故,公司现已经不再经营,并另租给他人,案件陷入僵局。

由于本案涉及到多名农民工的血汗钱,执行干警决定前往武冈市市场监管局调取被执行人的详细工商登记信息,看能否取得新进展。经调查发现,该公司的5位股东均未实缴出资,执行干警想到或许可以从这5位未实缴出资的股东这里寻找突破口,经与执行局领导研究后,决定依法追加5位股东为本案被执行人,设法联系股东向其送达裁定书,并冻结5位股东的银行、微信及支付宝等账户。但5位股东均以不知情为由不愿支付执行款。后经执行干警约谈各位股东,发现股东们虽入股多年但并没有参与公司管理及分红,了解到此情况后,执行干警经与民工代表协商,民工们也同意减免部分民工工资,近日,股东们主动将15万余元执行款转入法院执行款专户。至此,拖欠近一年的民工工资,现已全部执行到位。(龙晨枨)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