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醪田镇凫杨村爱心人士廖洪江慷慨解囊携手抗疫

2022-11-04 16:19: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4日讯 (通讯员 雷晨光 廖少君)11月1日,湖南省洞口县醪田镇凫杨村爱心人士廖洪江慷慨解囊,为凫杨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卡点值守人员和志愿者们送上一批瓶装水、八宝粥、方便面、牛奶等爱心物资,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廖洪江表示:“能够为家乡疫情防控尽一份心,一份力,是一个村民的担当和责任。”

16241171064898831_92.png

10月下旬以来,醪田镇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广大党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闻令而动,奋战抗疫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捐助,助力疫情防控。

16252485916005754_92.jpg

出生于1973年的廖洪江,常年在外工作,走南闯北,现事业有成,一直心系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今年春节返乡过年之际,他参加村民大会时发现开会的会议室没有取暖设备,得知村里经济拮据,决定捐赠一台空调给村委会,用于改善村委会办公条件。廖洪江还十分支持村里的公益事业,经常为村里建设出钱出力。春节期间,他主动捐款6000元用于环卫公益事业;同时自掏腰包购买米、油等生活物资,上门探望困难老人。后来,他得知村里有一个女孩患病,又主动捐出3000元并委托村乡风文明理事会捐给这户家庭。

16261056725843145_92.jpg

廖洪江说,自己从小在村里长大,小时候受到了邻里的不少帮助,现在自己有能力了,也该为村里尽一份心。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