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县雪峰街道扎实推进非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2022-12-27 17:0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27日讯(袁天舟)为进一步推进非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湖南省洞口县雪峰街道扎实开展非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

一是压实责任,全力落实。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联村、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工作责任,从严从紧从实抓好非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全面核实,认真整改。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核实,抓牢关键环节,重点核实结构性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实地核查房屋用途、改扩建、改变主体结构、房屋变形、房屋隐患初判情况;严格按照“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工作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实施全面管控,抓实抓细整治措施,坚决防范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抓好调度,督促落实。成立联合督导组,对各村(社区)自建房整治工作开展技术指导和督促检查,对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缓慢、推诿扯皮、排查不实情况予以通报。对核实的非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房屋明确整治责任领导、整治责任人、整治时限、整治措施,按照一周一调度工作要求对非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度开展实时调度,督促按照整改时限整治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