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罗溪瑶族乡:持续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

2022-12-29 16:1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树富自建房安全问题始终是关乎人民生命安全财产的大问题。为进一步消除自建房房屋安全隐患,连日来,湖南省洞口县罗溪瑶族乡持续开展非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罗溪瑶族乡坚持把自建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先后召开自建房和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议6场次,深刻吸取有关事故教训,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对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专题培训和全面推进。

16164012548623329_92.png

此次行动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对辖区内非经营性自建房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详细了解房屋情况,把房屋详细信息录入自建房归集平台。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隐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排查结果为整改路劲,分级分类进行处置,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

[责任编辑:李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