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01-29 21:13: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140191844838469_92.png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宣布项目开工

21144533335788624_92.png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致辞

21150317977810194_92.png

图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1月29日讯(通讯员饶兴建 阳远志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举行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作新开工项目介绍。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相关部门、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城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县上下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奋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王慧敏指出,项目建设是投资的最大载体,是消费的重要支撑,是就业的关键保障。近年来,城步在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多重挑战之下,持续强劲的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王慧敏指出,资水(落水)光伏发电、农村产业公路提质改造、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县城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4个重点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高,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今年全县将重点推进4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07亿元,项目开工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狠抓项目、力促发展的坚定决心,也充分体现了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追求跨越的实干精神。各项目承建企业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依法管理,抢工期、抓质量、重安全,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