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会

三水:打造广东地区的汽车智能电子创新产业集群

2018-02-03 14:56:25    来源:中新网    访问:    

原标题:佛山三水将打造汽车智能电子集成创新产业集群

近日,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ces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序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约4500家公司和组织参与其中,近二十万名消费者前来观展。

广东好帮手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佛吉亚好帮手参展并展示“未来驾舱”的整体理念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创新构想产品。展示了两台广受热议的汽车电子产品:带有ADAS功能的汽车导航和热销中国市场的大屏机,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目光。其中备受关注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已经实现了与Mobileye 安全辅助系统的整合,只需要通过与Mobileye监测系统简单连接,便可以在佛吉亚好帮手的主机上实时显示各种交通辅助安全信号警示。

好帮手集团创始人卢灿光表示,秉承“智予车 乐予人””的初心,公司主要专注于车载娱乐、车载导航、驾驶安全、车身电子、车联网信息及塑胶五金部件等汽车智能电子系统与塑胶五金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提供汽车电子系统解决方案,拓展乘用车、商用车汽车电子产品配套与服务。

三水区政府区长胡学骏希望在新一轮汽车智能电子技术发展竞争中,三水的企业能够抢占先机,串起全球-本土化资源,为中国“智造”探索出“政产研用”的有效机制。以好帮手电子为龙头,打造广东地区的汽车智能电子创新产业集群,并以智能车机为主的供应商发展成为创新型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整合方案提供商,促进三水汽车智能产业链的融合升级,将更多的中国智造推向世界。(蔡剑  向玉武)

[责任编辑:张蓉萍]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