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会

马市小吃节暨红梨柚惑体育旅游嘉年华活动举办 为期3天

2018-02-03 13:23:39    来源:南方网    访问:    

原标题:始兴县举行小吃节暨红梨柚惑体育旅游嘉年华活动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吴婷)2月1日,始兴县在马市镇红梨村举办“马市小吃节暨红梨柚惑体育旅游嘉年华活动”,省编办、省文联、市编办、市文联、以及该县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有省文联组织到人民中去——广东“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红梨惠民演出、韶关市“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还有露天电影、篝火晚会、全家福拍摄、卡拉ok大赛等,是一个集各类汇演、旅游观光、特产展示、特色小吃、招商引资为一体具有文化内涵的节庆活动。活动将持续3天,当地群众可以在家门口乐享文化盛宴。

近年来,在省编办的帮扶下,马市镇红梨村积极引进社会各方力量,深入挖掘、展现客家文化,村容村貌、人居环境、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乡村旅游产业初具雏形,逐步实现“以节名村”“以旅活村”,形成“山水+生态+文化+体育游”的旅游新格局 。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始兴县今年举“醉美始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第一个。

[责任编辑:胡萌萌]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