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会

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将限制人流

2018-02-03 14:30:44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除夕晚限票2万张

新年将近,不少市民准备去仙湖植物园游园,到弘法寺祈福还愿,不过市民可要注意了!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将实行限制人流措施,据悉,除夕晚限票2万张,正月初一到初六、元宵节限票5万张。市民需网上预约购票。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的预约入园时间包括:2月15日(除夕)20时至2月16日(正月初一)凌晨8时,限票2万张;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1日(正月初六)每日8时至18时,每日限票5万张;3月2日(元宵节)8时至18时,限票5万张。这三个时段都需要网上预约,凭证入园。

除了预约入园,2月15日15时开始,植物园还将实施管控,园内游客只出不进。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1日(正月初六)每日18时至次日8时,3月1日(正月十四)18时至次日8时,园区寺区不对公众开放。

如何预约购票呢?据介绍,自2018年2月5日开始,市民可通过关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进入“便民购票”预订页面进行购票,进入“便民购票”后进入预订页面进行购票;相关事项及流程可在购票端了解。

预约后,实行一人一票,在网上预约成功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在预约时间经验证后入园。60周岁以上老人、14周岁以下儿童和持皈依证人士需网上申请免费门票入园。

此外,每个身份证限预订每个日期门票一张,一次入园有效;市民本人凭在线购买门票日期入园,不可选择门票日期以外的其他春节时间入园。预订成功后订单将不可修改,如在预订时间因由未入园的,系统将于预约游览日过后48小时自动退订。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入园时需凭本人预订时所留法定有效证件经工作人员验证无误后方可入园。

春节期间,公安机关将对仙湖路、莲十路、畔山路、仙湖正门、仙湖北门等进行人员管控及交通管制。未购票的市民群众在春节期间不要前往仙湖植物园、弘法寺。(全媒体记者崔宁宁)

[责任编辑:张蓉萍]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