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行晋中锦纶路支行开展公益行活动

2019-04-17 09:35:1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7日,交通银行晋中锦纶路支行员工走进晋中福利院,开展了以“践行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公益活动,看望这群深受社会关注的孩子。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赶赴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环城东路的晋中市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支行提前采购好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具等480件爱心物资,在寒冷的冬日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美好祝愿。

据福利院院长介绍,目前福利院共接受120多名孤弃儿童,很大一部分孩子均为生活不能自理,政府和社会的关心使孩子们生活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

在捐赠活动结束后,院长邀请我们参观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表演并为获奖孩子们颁奖。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暖流涌动。

我行本次公益行不仅为孩子们带去冬日里常用的生活用品,同时将基本的金融知识带进福利院,实现了金融与社会的良性互动。临近年关,各种电信诈骗层出不穷,在这个节骨眼上,有必要增强老师孩子们及其他员工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并针对近期电信诈骗案例,分别从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个人信息安全保密等方面一一宣讲。在宣讲过程中耐心解答疑虑,手把手教福利院员工及孩子们辨别纸币真伪,使用手机如何操作防范风险。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交通银行与福利院的联系,也让社会各界对这群特殊的孩子给予更多的关注与爱护。未来,交通银行晋中锦纶路支行将一如既往的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社会特殊群体,将优质的服务送到每一位市民身边。

(作者:程振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