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参加2019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19-05-21 18:16: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5月21日上午,由长沙市开福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长沙市开福区助乐公益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同心同向促北富 共建共享奔小康”2019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长沙市滨江文化园举行。长沙市开福区水风井社区怡馨家园作为长沙市开福区残疾人日间托养照料机构,也应邀参加此次助残日活动,怡馨家园的舞蹈队成员们表演了精彩的集体舞蹈《中华情》。

本次助残日活动共有残疾人代表、领导、爱心志愿者、爱心机构等近600多人参加,活动现场氛围热闹,活动形式多样化,主办方组织各残疾人爱心机构开展残疾人作品爱心义卖,并邀请各街道、各机构的残疾人朋友开展文艺节目汇演,来自长沙市开福区残联的领导和爱心企业的负责人还在活动中为贫困残疾人发放了爱心物资表达慰问。本次活动策划方也非常的体贴用心,不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们提供爱心早餐,还链接了雷锋爱心车队及上百名的爱心志愿者为大家提供服务。活动方方面面,都想得非常的周到。让大家对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助残日是属于残疾人朋友的节日,每年的助残日活动也是残疾人朋友们最为期待的活动,本次助残日活动中,各个机构的残疾人朋友用形式多样的节目,共同来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显示出残疾人朋友自强自立、多才多艺的一面。也充分的体现出残疾人朋友身残志不残的精神风貌。

助残日活动,为残疾人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活动也提高了居民的助残意识,在全区形成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活动也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注关爱。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个残疾人朋友都能实现安居乐业、衣食无忧的美好生活的愿望。

图为开福区怡馨家园的小伙伴们2019助残日活动上表演集体舞蹈《中华情》

图为助残日活动,领导和爱心企业负责人为残疾朋友发放爱心物资表示慰问

图为助残日活动,领导讲话

图为活动结束,家园小伙伴们与领导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