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70后殷绪海为经济和惠民做贡献

2019-05-22 16:18:53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2019年5月22日湖南武冈讯( 记者 王益群 欧志伟 )"我热爱我的家乡,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和惠民惠农事业尽一份力,是我最大的荣耀和自豪!"近日记者来到湖南省武冈市,专程采访了"永瑞汽贸"和"回娘家湘味馆"掌门人殷绪海。言谈中,记者深深了解到一个70后创业的艰辛。

据介绍,祖籍湖南省武冈市的70后青年殷绪海家住湾头桥镇山青村。1988-1989 年在广西资源从事竹木业,1991-1993年在广东深圳工厂打工期间担任货包部物料员。1994-1996年在广东深圳横岗镇开饭店,1997年又开了一家规模上百人的加工厂(主营:加工玩具、电子产品)。1998-2001年重新进入工厂打工后,又进入加工行业,主要加工皮带和皮带编织。

2002年,情系家乡的殷绪海回到武冈创业,开办"海才发批发部",主营喜之郎、旺旺、阿尔卑斯、王老吉等一线品牌的副食名品代理。2005年年底开办"旺旺超市",后来超市发展成为面积为2000平方米的"旺旺购物广场北站店"。接着,又开创了"面积为500多平方米的"旺旺超市法院店、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新东店"。三个门店至今门庭若市,为方便人们的经济生活和购物消费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3年,勤奋的殷绪海在武冈市龙田乡马安村租地二十多亩,专业种植了两万多颗桂花树。现已成林的桂花树每当金桂十月到来的时候,散发出沁人肺腑的芳香,也为城市美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7年,殷绪海再度出手,投资三百多万元开办了"永瑞汽贸"。2018年底投资三百多万元加盟了"回娘家湘味馆"。为武冈餐饮业增添了一颗新星,现在手下员工150多人,为农民工解决了就业问题,为武冈经济及农民工就业做出了贡献,受到各级部门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