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车辆救援服务队正式挂牌成立

2019-07-15 18:00:59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2019年7月9日上午,经过精心筹备,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车辆救援服务队正式挂牌成立。网络民生服务队又增加一只专业力量,揭牌仪式在进城一条街车优护门店前举行。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汽车已进入千家万户,它虽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行车中出现的突发故障让人束手无策。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车辆救援服务队是由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的一支有组织、专业化民间志愿车辆救援队伍。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车辆救援服务队是以志愿服务为原则,以建立和推动区域民间车辆救援体系宗旨,让辖区内每个公民都享有免费车辆救援服务。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车辆救援服务队本着“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理念;秉承“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宗旨向辖区内群众郑重承诺:凡在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城内车辆出现亏电、漏气、爆胎、抛锚等,只要拨打爱心救援热线0319-8559958求助,救援队会第一时间安排就近队员及时有效的前去义务救援。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春华、县委网信办主任毕书东、交通局副局长、公路站站长杨慧刚、新社联主席王玉柱、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俊荣、新媒体协会秘书长张爱民、政协常委、协会会长战岭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春华和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交通局副局长、公路站站长杨慧刚为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车辆救援服务队揭牌。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呼吁全县广大市民,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的队伍,让我们大家共同携手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以崭新的形象传递和谐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美丽的大临西贡献智慧和力量。(公益记者 谷广景)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