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多名商洛书画名家走进市中心医院公益创作活动

2020-08-13 23:12:07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访问: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侯希 陈利)8月13日,由市文联主办,商洛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妙笔书写初心,翰墨描绘使命——商洛书画名家走进市中心医院公益创作活动”在医院培训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全国文代会代表王良带领刘凤林、仝海平、国学文化研究者、中国易经协会副会长黄梓峰等18位商洛书画名家出席,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工作人员以及新闻媒体朋友1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商洛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刚主持。随后艺术家们集体观看了医院抗击新冠疫情工作纪实片《庚子春,我们向战而行》。院党委书记、院长朋双成表示,近年来,市中心医院全方位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仝海平获邀发表讲话。仝海平在讲话中指出,市中心医院是商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阵地,在这场抗疫战斗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以驰援武汉英雄孙静、吴家琪为代表的时代楷模,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英雄赞歌。据悉,国家一级书法家仝海平自幼嗜爱书画,初学唐楷,继学汉魏及二王,尤爱米芾王铎等,习作得到张金权,陈陵驼先生的悉心指导,作品多次参展获奖,并入编《当代书画艺术家精品大典》及《中国书画艺术博览》等大型书册。

各位艺术家将以妙笔书写医者初心,用翰墨描绘抗疫使命,展现文化艺术界与广大医务工作者勠力同心、共战疫情的坚定信念,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艺术家们还参观了医院培训综合楼。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