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联合伊利集团“伊心向阳”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义捐活动

2021-03-20 15:5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9日下午,东影北街社区党总支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党支部,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伊利集团现场举办“爱心汇书香”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14352555253984212_18.jpg

活动前期,为给呼和浩特周边贫困地区的孩子及留守儿童插上梦想的翅膀,用阅读打开探索世界的眼光。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与伊利集团“伊心向阳”志愿服务联合会取得联系,发布《“爱心义捐”倡议书》,广泛动员捐赠书籍文具、衣物棉鞋等物品。

此次爱心活动,得到了全体伊利员工的热心响应。他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传递社会正能量,纷纷将家中闲置物品交送到了“伊心向阳”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手中。此次活动中共有500余名伊利员工参与其中,捐赠物品多达3000余件。

14361447414896419_18.jpg

3月19日下午,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志愿者们走进伊利集团,协助对筹集到的物资进行了收集、清点、整理和打包,将此次回收的物品进行分拣整理、循环利用,通过山区捐赠、手工艺品、环保再生等方式,实现可持续流转,变废为宝。

爱心义捐,行善利他。尽自己的力量,力所能及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在伊利集团和内蒙古爱心之家的共同努力下,尽快让大家捐赠物品的物品能送到需要的人手中,让他们感受来自伊利的温暖,感受公益人的热情,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14370295902810004_18.jpg

在践行社会责任这条道路上,所有志愿们将会持续坚持下去,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志愿者们也会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为社会公益事业持续贡献力量。(公益记者:郭海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