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蒙古"益心向党·志愿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自闭症日诚信公益在行动

2021-04-05 11:03: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指示精神,4月3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城区东风路街道东影北街社区党总支、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呼和浩特市社会信用管理中心在苏雅拉公园共同举办"益心向党·志愿同行"---自闭症日诚信公益在行动。

10413344265530684_5.jpg

呼和浩特市创城指导中心主任、市委宣传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建平,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二支部书记、妇委会主任刘改荣;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二支部宣传委员、团委副书记朱弘宇;新城区东风路街道东影北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原媛;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讲话。

10420458447063592_5.jpg

10155328771224739_5.jpg

活动开始前,全体活动人员怀揣着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重温入党誓言,由呼和浩特市创城指导中心主任,市委宣传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建平带领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承诺,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

10395255392066372_5.jpg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活动现场来自孩子们的节目表演感动现场所有人,他们的表演可能不是很整齐,也许不是那么非常优美,但是一定要知道要了解,这么一套表演他们的家长教师要付出多少辛苦,孩子们要付出多少汗水,每个节目,不一样的表演,让我们看到这些孩子们也渴望用自己的方式感谢给予他们帮助的所有人。

10401193852161748_5.jpg

活动现场”星星”孩子们自己动手做的手工艺品义卖备受关注,一件件作品是那么精美,制作工艺品和绘画对孤独症孩子来讲,是一种最初的语言,一种最自然、最直接的讯息传递,是孩子表达自己的最重要途径之一。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作品是他们心中的世界,也是一份爱的表达。

10405995404422887_5.jpg

随着节目的进行,爱心企业代表、爱心社会团体、以及爱心人士纷纷登台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奉献着爱心。一笔笔善款、一件件礼物都是爱心汇聚,都能温暖人心,在美丽的青城传递着关心自闭症儿童的正能量,爱心如潮,表达了社会各界对自闭症患者的关爱和帮助。

10411230416242103_5.jpg

此次公益活动不但温暖了自闭症儿童的童真心灵,还锻炼了他们接受外界能力,希望孩子们真诚的笑脸也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如今党的光辉照耀着中华儿女,也照亮每个孤独症家庭的希望,呼吁全社会关注、接纳、关爱自闭症孩子及其家庭。政府与志愿者团队将带动更多人关怀和参与到自闭症关爱服务中来,帮助“星星的孩子”勇敢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公益记者:郭海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