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不止步,红色救助计划启动新闻发布会

2021-04-11 18:0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最新快讯:由链和(深圳)数字科技应用有限公司,众又生(深圳)健康医疗发展有限公司,众佰涛(广州)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今又生细胞基因工程(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爱不止步,红色救助”计划首场新闻发布会”于2021年4月11下午2:30在深圳阳光酒店会议厅盛典开启。

慈善传温暖,爱心最美丽!为了让更多病患者打开生命的绿色通道,让人类的生命健康多一层坚硬的护甲,该计划将向全社会倡议,把每年的4月11日设为“爱心公益日”,并迅速获得了多家爱心企业及部分社会贤达人士的积极响应,集体达成共识。多家新闻媒体,行业老领导,保健专家及数百爱心人士集体见证了这一鼓舞人心的瞬间。爱,闪电般触及了你、我、他!爱,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