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1年“华领鲸英关爱儿童为爱传递捐赠’’公益活动启动

2021-04-19 13:2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3月18号下午,由江苏华领鲸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组织的“华领鲸英 ,关爱儿童,为爱传递”活动。为孩子带来希望,给弱势儿童群体一个光明的未来。江苏华领鲸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康(左三)在与连云港手机台与中国好人朱金霞(左四)的陪同下,来到连云区奕航教育给儿童们送去春日的温暖!

董事长颜康与中国好人朱金霞合影

江苏华领鲸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一个致力于儿童教育,秉承 “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的使命!”在党的关心儿童教育,重视儿童教育的思想指导下,专注于助力全国教培行业实现品牌营销一体化 精品课程一体化 招生拓客一体化 。为孩子打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提升儿童教育品质,时刻关注儿童们成长教育!

他们是一批特殊的孩子

他们是一批特殊的孩子,与正常的孩子相比,他们并没有那么幸运,有点天生语言障碍,并不能正常的的与他人交流,有的天生行走困难,但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有爱和被爱的的权利!他们的父母或是爷爷奶奶他们送来接受儿童教育和康复训练!

在老师与校长的带领下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孩子们接受老师的康复驯练,在老师的指引下,他们一步一步向健康的路上发展,与正常的孩子们一样接受教育!

现场观看孩子们的上课情况给孩子们送温暖

在这初春的季节给孩子们送去春日的温暖!孩子们需要什么我们就捐什么!给孩子们送去学习文具生活用品与孩子们最喜欢的零食!颜康董事长给孩子们发送书包,与孩子们亲切的交流!

给孩子们分发书包学习用具

在孩子的欢声笑语下,感受到他们乐观开朗!时刻提醒我关爱儿童,致力儿童教育的重大使命!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正视儿童教育加入到其中,为教育事业奉上自己的一份力!

与老师现场交流:我们不放弃每一个孩子

现场询问老师关于孩子们在教育上的难处,据老师讲他们中的一部分是存在天生的障碍,他们针对孩子们的情况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孩子接受不同且对应的康复训练与教育!不断地与孩子谈心,让他们树立独立自强的价值观,给他们完整的爱与被爱。老师说:我们不放弃每一个学生!

与老师现场交流孩子教育情况

与孩子现场交流 :鼓励孩子独立坚强树立自信

现场在老师的指引下与一位语言交流障碍的孩子交谈,交谈中得知孩子属于天生的语言交流障碍,但孩子非常的乐观,讲自己心里想的一切都通过他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他讲一切都写在自己兜里的小纸条上!他把自己的爱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

单独与孩子现场交流

传递正能量,传递爱心

华领鲸英的特色:

华领鲸英教育将教研教学和科技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积极开展探索创新,秉承“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的使命,打通课程、师资、服务、技术等全链条业务,用科技创新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全面构建数字教育新生态。

课程体系。

华领鲸英关爱特殊儿童传递正能量

华领鲸英是一家致力于中国教育产业进步,集师资培训,运营咨询,项目孵化,教育综合体打造为一体的教育生态型公司。自创立以来,服务了全国23个省市及地区,3000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并一直专注于助力全国教培行业实现品牌营销一体化、精品课程一体化、招生拓客一体化,运营思维一体化等全方位升级,运用成熟的营销运营机制,为全面推动国内教育产业的飞速发展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