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一届中华慈善活动开幕

2021-04-21 16:52: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4月19日,由衡阳慈善总会开展的“第一届中华慈善活动”,此次慈善慰问活动对象主要为乡村老人。

本次慰问活动, 衡阳市慈善总会会长蒋勋功、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张银生带领市慈善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市星光爱心会、大湘公益等一行人组成慰问组,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分别给乡下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希望能够为老人们在生活中带来切实的帮助。蒋勋功一行人的到来,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让老人们深受感动,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慰问组张银生主任曾在2017年11月28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上荣获“优秀企业家奖”。2018年12月,在2018年度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2020年12月31日,被中共昆明市湖南常德商会党支部评为“优秀党员”。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给予老人关怀的同时,提升老人对政府的情感纽带。活动结束后,衡阳市慈善总会一行还来到了衡阳市妇联精准扶贫驻村帮扶点新市镇大兴龙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