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石家庄益力领克6s店与河北黄蜂应急救援志愿小组签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1-04-22 10:43: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河北黄蜂应急救援队越做越好,回馈社会。”,这是河北黄蜂应急救援队队长宋新凯在接受石家庄益力领克6s店向黄蜂救援队捐赠物资仪式上,发出的由衷感言。

10442485212231149_7.png

4月18日上午,石家庄益力领克6s店向河北黄蜂应急救援队捐赠了10套个人物资装备,并在领克6s店进行了捐赠交接仪式。

石家庄益力领克6s店本着“致力于每一次最精心的服务,客户的舒适与满意是我们的追求。”的原则全力发展业务水平以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从而鼎力打造专业经销模式。而作为领克汽车经销商,石家庄益力领克6s店也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此次助力民间应急救援组织,也是石家庄益力领克6s店对石家庄市民的回馈。

10443410292665334_7.png

河北黄蜂应急救援队作为应急救援队伍中的新兴力量,是一个纯公益性的民间组织。黄蜂弘扬“奉献、志愿、公益、专业”的精神,倡导防救并重,推广防救知识,致力于防减灾知识普及、灾害救助、大型赛事安全保障和医疗救援等工作。

10444304173066498_7.png

黄蜂应急救援队自成立以来,进行了多次防救灾知识培训、保障和救援行动,成为了河北省民间公益组织的一支新秀。由于救援队所有对外公益行为均为免费,所有的救援装备、交通工具和活动经费都是队员自己出资支付的,救援装备的缺乏和经济能力的薄弱成为发展过程中的难题。

10445232371548835_7.png

石家庄益力领克6s店纪亿伟总经理在了解到黄蜂救援队的发展情况和现状后,与宋新凯队长商讨并达成共识,经报批审核后向救援队捐赠了10套队员服装,作为对应急救援领域的支持。并表示可以与黄蜂救援队成为长期的合作携手伙伴。

10450066989932111_7.png

捐赠仪式中纪亿伟总经理亲自为每一位应急救援队员进行了臂章授牌,后向活动现场人员介绍了领克汽车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同时也提出了应急处理在车辆出行中的重要性。黄蜂救援队资深讲师石洪针对当前国内民间应急救援队伍的建设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以及指出了安全用车以及车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的注意事项。

捐献活动后救援队人员以及志愿者进入车辆展示厅,在销售人员的讲解下对领克汽车进行了细节的了解。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